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二季度
净利大增44%

 华尔街巨头高盛集团17日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由于投资银行业务的强劲表现,集团季度利润同比大涨44%,每股收益5.98美元,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的4.66美元。第二季度营收94亿美元,也好于市场预期的87.6亿美元。

 从各业务领域看,高盛第二季度固定收益、汇率和大宗商品(FICC)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16.8亿美元,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营收18.9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营收20.5亿美元。

 高盛CEO贝兰克梵评论称:“我们所有主要业务表现稳健,推动了9年来最强劲的上半年回报。在良好的经济背景和深厚的客户关系下,公司有能力继续创造利润增长。”(陈晓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