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控股平台公司筹备组招聘公告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投”)是省级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业务布局主要分为交通基础设施业务、金融业务、交通关联业务、交通资源综合开发业务四大板块。截止2018年6月底,集团公司合并资产总额3911亿元,旗下各级成员企业共299家,其中控股上市子公司4家,员工总数3万余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整体提升我省金融产业发展水平的有关精神,结合企业发展需要,集团公司拟出资设立金融控股平台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平台”),主要承担集团金融业务投资、管控及资产证券化职能,实现集团金融资源集约化管理、品牌化经营、市场化运作。金控平台将以现有的浙商证券、浙商财险和浙商期货等金融子企业为基础,在做强做大证券、财险、期货、融资租赁等业务的基础上,通过并购及新设等方式拓展寿险、银行、信托、第三方支付、资产管理等优势金融业务,打响“浙商系”金融品牌,打造具备交投特色的“浙商系”金融控股集团。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控平台筹备组负责人,主要负责完成金控平台公司组建,并开展集团金融业务规划及运营管理模式研究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