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18-018
债券代码:143640 债券简称:18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新增项目情况汇总

 2018年上半年,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项目中标情况如下:

 一)施工及设计业务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上述施工业务订单不含投资业务;

 2、上述施工业务订单中由投资业务带动的施工部分总金额约为14.38亿元。

 二)投资业务

 上半年,公司共中标投资项目2个,项目金额为31.08亿元。

 ■

 注:“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G236芜湖至汕尾公路鄱阳县城至余干乌泥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第二次)”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政集团”)与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26日披露的中标公告),根据约定,市政集团在联合体中享有50%的权益。

 二、重大项目情况汇总

 上半年,公司无重大项目中标。

 以上数据为阶段性统计数据,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