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保监会:严防个体风险演化为系统性风险

 银保监会网站11日消息,近日,原银监会系统第五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至此,银保监会已经按照中央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圆满实现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全覆盖。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在学思践悟,方能知行合一。一是始终不忘使命担当。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的工作力度,严防个体风险演化为系统性风险,经济金融风险演化为政治社会风险。

 二是努力做到监管为民。督促银行保险机构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决不做维护行业不当利益的保护伞。

 三是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把握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准确研判宏观经济形势,深刻理解国民经济循环流转周期,了解国际金融监管制度最新变化,结合我国实际制定专业、精细、可预期的金融监管政策。

 四是坚持做到洁身自好。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耐得住寂寞、挡得起诱惑、经得起考验,努力为党的银行保险监管事业而奋斗。(欧阳剑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