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8-070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发布“拟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对公司影响情况的说明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属自愿性信息披露。

 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拟对中国输美价值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拟征税清单包括服装、电视部件、冰箱以及其他一些科技产品,总额2000亿美元。

 针对中美关于关税加征的事项,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及2018年6月19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美国发布“建议征收中国产品关税清单”对公司影响情况的说明公告》、《关于美国发布“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对公司影响情况的说明公告》,就相关影响及公司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说明,详情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内容。根据最新的进展,公司就各业务板块现状做出进一步说明:

 根据美国拟加征关税的清单,公司出口美国的电视整机、智能手机、音响等产品暂未列入清单,公司生产的液晶显示面板、冰洗产品等暂未出口美国。目前,本次加征关税清单对公司上述产品和业务单元无影响。

 公司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维护企业利益,降低对美贸易可能的风险,并保持与投资者互动沟通。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