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8-040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提前归还财务资助款项的公告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9月12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7年9月28日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人民币2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向安徽新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发展”)提供财务资助。委托贷款期限为委托银行发放贷款之日起12个月,委托贷款利率为年利率10%,每季度付息一次。详见2017年9月1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5)。该项财务资助相关协议于2017年9月签订,期限为12个月。

 2018年7月3日,借款人新华发展提出提前归还其中的1亿元的财务资助本金及利息,并已于当日到公司办理完毕提前还款手续,公司收到新华发展归还的上述委托贷款本金合计人民币10,000万元、10,000万元本金对应的利息合计约人民币769.44万元。详见公司2018年7月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到提前归还财务资助部分本金及对应利息款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

 近日,借款人新华发展提出提前归还本次财务资助剩余的1亿元本金及利息部分,并已于近日到公司办理完毕提前还款手续,公司收到新华发展归还的上述委托贷款提前归还的剩余本金合计人民币10,000万元、利息合计约人民币788.89万元。至此,新华发展已将上述委托贷款的全部本金及利息归还公司,本次委托贷款未出现逾期情况。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