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63 股票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18-44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479号文核准,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国投”、“公司”或“发行人”)将以本次发行的股权登记日2018年7月16日(R日)收市后陕国投股本总数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公告》已于2018年7月12日(R-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本次发行的《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R-1日)14:00-16: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和管理层主要人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