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8-102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中,对公司2018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4,000万元至6,000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政策影响,公司持有光伏电站限电情况总体有所改善,限电率远低于公司预期。同时,公司通过积极参与新疆、云南等地的电量交易和持续提升电站运维水平、降低电站故障率等措施提升电站发电效率。光伏电站发电总量较预计有所增加,因此营业收入较预期有所上升。

 2、报告期内,公司所属制造业主要为光伏配件制造,且业务方向主要是出口销售,其业务暂未受到“光伏531新政”影响,业务收入高于预期。同时,受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下跌的影响,公司汇兑收益有所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