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8-032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

 本公告所载公司2018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 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6,454.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37%;营业利润5,492.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1.20%;利润总额5,355.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6.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31.8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6%。

 (二) 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306,977.70万元,比期初增加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13,495.11万元,比期初增加2.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6.59元,比期初增加2.65%。

 (三)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加,主要原因:一是遂宁地区公司销售电量101,154.18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增加17.16%;二是销售自来水1,790.2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10.52%。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8-033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经营数据公告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四号—电力》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18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部(遂宁地区)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1.558万千瓦,为水力发电,生产的电力在公司自有的供电区域内销售。

 ■

 二、本公司持有46%股权的控股子公司甘孜州康定华龙水利电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龙公司”)所属的炉城电站(甘孜州康定地区)发电机组装机容量3.00万千瓦(本公司权益装机容量为1.38万千瓦),为水力发电,生产的电力销售给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

 报告期内,华龙公司自发电量和上网电量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主要原因:一是该公司机组运行检修和机器设备故障;二是为支持康定县政府“2014年地震灾后重建”四水厂项目取水口建设,该公司发电机组停止运行半个月。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