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7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7月8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18年7月11日下午15时30分在杭州市之江路599号公司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董事长方利强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将诚邦设计院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其中通过募集资金向诚邦设计院增资1,786.87万元(该笔募集资金增资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到位),继续用于诚邦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其余注册资本通过自有资金分期缴足。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 (http://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会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该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公司预计未来将出现自有资金的闲置,故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购买理财产品相关事宜: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含12个月),使用最高不超过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人民币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上述资金额度在最高额度范围内,可滚动使用。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

 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

 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

 回报。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会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该议案。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8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7月8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18年7月11日下午15时30分在杭州市之江路599号公司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公司监事李军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监事会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将诚邦设计院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其中通过募集资金向诚邦设计院增资1,786.87万元(该笔募集资金增资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到位),继续用于诚邦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其余注册资本通过自有资金分期缴足。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 (http://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3票,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监事会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该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为实现公司资金的有效利用,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根据自有资金情况,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计划使用最高不超过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人民币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上述资金额度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含12个月)以内可滚动使用。在最高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事宜。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本议案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监事会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该议案。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9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募投项目“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资金2,354.87万元预先划入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或“公司”)在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募集资金专户。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相关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实际需求,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授权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568.00万元对浙江诚邦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设计院”)进行增资,用于诚邦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建设,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内容详见2017年7月3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授权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2)。

 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将诚邦设计院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其中通过募集资金向诚邦设计院增资1,786.87万元(该笔募集资金增资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到位),继续用于诚邦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其余注册资本将通过自有资金分期缴足。该议案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614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2017】170号文批准,诚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82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82元,共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4,659.2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0,669.56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6月13日出具中汇会验【2017】3934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经董事会批准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会同保荐机构与各家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截至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点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

 注:上述账户存储金额中包含截至上市当日尚未支付的发行费用。

 2017年7月27日,诚邦股份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授权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568.00万元对浙江诚邦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设计院”)进行增资,用于诚邦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建设,截至2017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

 注:1、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6,879.45万元,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4,20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15,000.00万元。

 2、诚邦股份已于2018年5月18日更名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募集资金专户名称正在办理变更当中。

 根据公司《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公司拟将本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其中,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项目的实施主体为诚邦设计院。

 二、本次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

 三、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以募集资金净额1,786.87万元对诚邦设计院进行增资(该笔募集资金增资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到位),用于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募投项目建设。本次以募集资金增资完成后,诚邦设计院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00万元,实收资本将变更为2,854.87万元,诚邦设计院仍为诚邦股份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以募集资金增资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相关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实际需求,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且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安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本次增资后的募集资金管理

 本次募集资金将转入诚邦设计院在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山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中,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诚邦设计院将继续严格遵守诚邦股份、诚邦设计院、保荐机构以及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山支行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签署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0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