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2 证券简称:思美传媒 公告编号:2018-051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浙江布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浙江布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浙江新蓝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蓝网络”)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浙江布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噜文化”)。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新蓝网络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双方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浙江布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近日,布噜文化取得了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3MA2DDF4P4C

 名称:浙江布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商务楼

 法定代表人:祝云光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6月28日

 营业期限:2018年06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艺人经纪;会展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广播电视数字技术的开发、服务及成果转让;网页设计、制作;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