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
技改项目获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江苏国信 公告编号:2018-050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

 技改项目获批的公告

 ■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扬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项目经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批准,成功入围国家首批84个试点项目。

 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术是国家当前大力推广的构建城乡生态环保综合治理、促进煤电行业低碳清洁发展的成熟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

 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项目拟建设 2台发电功率为10.8MW的生物质气化装置,产生的生物质燃气输送至扬州二电亚临界机组锅炉进行耦合发电。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发电1.56亿千瓦时、综合利用农林废弃物12.42万吨,可节约标煤1.6万吨/年,减少碳排放3.8万吨/年,具有良好的生态环保与社会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