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风控明确定位
私募谋划业绩突围

 (上接A01版)星石投资组合投资经理袁广平表示,尽管资本市场波动扰动因素增多,波动加大,但价值成长股表现相对稳健。“展望下半年,仍然坚持投资代表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方向的价值成长股,继续聚焦价值成长优化投资组合,重点看好基本面改善和供给侧改革双轮驱动的医药生物、受益消费升级和品牌垄断的消费品、受益于政策支撑和具备技术优势的科技龙头。”

 寇宇飞表示,A股整体趋势向好。从配置方向上看,目前大多数机构重配消费、银行;中配TMT;低配上游周期。预计这种结构到年内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