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7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
比例达到1%暨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0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以下简称“预披露公告”),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小鸿女士计划自2018年05月19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121,3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不超过3%)。其中,采取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018年07月11日,公司收到曹积生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曹积生先生于2018年07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220,500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积生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93,900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4%,详情参见公司2018年06月28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

 自2018年06月13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曹积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小鸿女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867,600股,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减持股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本次股份减持进展(累计1%)的具体情况

 ■

 注:曹积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小鸿女士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以来的减持情况,公司已于2018年06月2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文不再赘述。自披露该《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累计减持情况见上表。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况。

 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53,046,5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36%,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的行为。

 5、截至本公告日,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曹积生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