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8-083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6月13日收到公司风险控制总监赵岩、人力资源总监孟晓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同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副主席李能、股东代表监事张帆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拟担任公司控股股东单位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赵岩、孟晓娟分别申请辞去公司风险控制总监、人力资源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总裁提名,李能拟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因此其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副主席、股东代表监事职务。因工作变动原因,张帆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人员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之日起生效。上述人员的职务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公司监事会的正常工作。

 辞去上述各自职务后,赵岩、孟晓娟将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张帆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尽快履行上述相关职务人员的补选程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岩、孟晓娟、张帆未持有公司股份,李能持有公司股份2万股。李能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相关规定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管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自申报离任日起六个月内予以全部锁定。

 公司对赵岩、孟晓娟、张帆在公司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