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062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

 一、停牌事项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因近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侯建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雏鹰农牧,证券代码:002477)自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二、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侯建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侯建业先生、侯杰先生、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成股份”)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89,132,7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31%;累计质押股份1,328,276,6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7%。

 截至2018年6月13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3.31元/股,侯建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351,269,62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29%,占公司总股本的11.20%。

 具体事项如下:

 ■

 三、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该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侯建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积极采取措施,与各方协调沟通,通过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股权质押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本次申请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发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公司申请股票复牌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