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证券简称:宏图高科公告编号:临2018-053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且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尚需交易对方呈报有关部门事前审批,是否审批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尚处于双方协商确定阶段,且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一、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为积极布局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市场,推动上市公司全面转型,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参与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金租”)的增资事项。本次交易标的为金融服务行业,交易对方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以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具体内容详见《宏图高科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复牌公告》、《宏图高科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临2018-023、041、047号)。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与交易对方进一步沟通中,交易双方就相关条款正在进行磋商。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继续积极推进后续事项。

 三、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尚需交易对方呈报有关部门事前审批,是否审批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交易尚处于双方协商确定阶段,且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对外信息披露均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