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18- 057号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徳资管”)新增出资3,721,277,022.62元人民币,其中计入注册资本人民币3,721,270,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人民币7,022.62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海徳资管的注册资本由1,000,000,000.00元增加至4,721,270,000.00元。

 近日,海徳资管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现已取得拉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柳梧新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名称: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95MA6T1DYE6T

 4.住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柳梧大厦1409室

 5.法定代表人:戴扬

 6.注册资本:肆拾柒亿贰仟壹佰贰拾柒万圆整

 7.成立日期:2016年 07 月 04 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收购、受托经营不良资产,对不良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 资产置换、转让与销售;债务重组及企业重组;资产管理范围内的非融资性担保;投资、财务及法律咨询与顾问(不含证券、保险、金融业务);项目评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