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8-038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有关条款及股东大会授权,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7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作废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公司本次拟回购共计352人次,共计740,973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51%,回购价款4963927元。

 2018年4月24日公司披露公告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向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根据《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激励对象获授并认购的限制性股票股数,应按照Q=Q0×(1+n)的公式进行调整;激励对象获授并认购的限制性股票价格,应按照P=P0÷(1+n)的公式进行调整,回购总价格不变。

 因此,转增股本后,此次回购共计963,257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51%,回购价款4963927元。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回购人员明细

 ■

 ■

 ■

 ■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