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32 股票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8-036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苏泊尔”)于2018年6月13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拟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拟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况如下:

 ■

 二、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1、 股份来源:股权激励获授股份(含历次分配转增)

 2、 减持原因:拟减持股东自身资金使用需求;

 3、 减持数量:拟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524,496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64%,且每位人员减持数量未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

 4、 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5、 减持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

 6、 减持时间: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具体减持时间将遵守内幕信息管理相关规定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股票的相关要求。

 三、 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2、拟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3、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