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8-034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概述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273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9,925,037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7年12月12日)起6个月内有效。

 二、未能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原因

 在取得上述批复后,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事宜,但由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即2018年6月12日前)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三、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未能如期完成,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及银行借款等方式筹措资金,继续按计划推进本次募投项目的建设,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后续若再推出股权融资计划,须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发行方案,并按规定进行披露后上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1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8-035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闽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能投资”)通知,获悉闽能投资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闽能投资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已无质押情形。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吴学愚夫妇系深圳市能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翔投资”)和闽能投资实际控制人,吴学愚夫妇、能翔投资、闽能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其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