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7 证券简称:宁波中百 公告编号:临2018-033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理财到期收回及后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现就近期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公告如下:

 一、到期收回理财产品资金情况

 ■

 二、后续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

 公司于2018年6月13日,与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续签了《润富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具体内容如下:

 ■

 该产品的投资范围、投资比例:

 1、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证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型基金、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

 其中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的债项或发行人主体或担保人主体信用等级不低于 AA;短期融资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不低于 AA。

 本集合计划可作为资金借出方参与交易所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2、投资比例

 (1)固定收益类资产:占计划资产总值的 0-100%;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型基金、债券逆回购等;本集合计划投资于单只债券的比例(按券面计算)不高于计划资产总值的 30%;

 (2)现金类资产:占计划资产总值的 0-100%;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基金、期限为 7 天内(含 7 天)的债券逆回购、期限在 1 年内(含1 年)的国债、到期日在 1 年内(含 1 年)的央行票据、到期日在 1 年内(含 1年)的政府债券等高流动性短期金融产品等;

 (3)证券正回购:融入资金余额不超过计划资产净值的 40%,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4)股票质押式回购(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0-30%,但 ST 或*ST 股票不得作为本集合计划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标的。由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申报,盯市管理,违约处置等事宜。

 三、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投资管理部将及时跟踪和分析委托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投资风险、保证资金的安全。

 2、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投资理财业务进行核查。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益。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本金余额为21,760万元(含本次)。过去12个月内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44,310万元(含本次)。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财通证券资管润富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合同。

 3、财通证券资管润富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风险揭示书。

 4、财通证券资管润富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

 特此公告。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