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3 证券简称:梦百合 公告编号:2018-038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5月3日,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吴晓风先生的通知,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吴晓风先生于2017年11月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80万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1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7-052)。

 吴晓风先生于2018年5月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40万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述质押的补充质押,本次补充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7%。本次补充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5月2日,质押期限为2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晓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010,9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7%。本次补充质押后,吴晓风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2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3.74%,占公司总股本的0.92%。

 二、持股5%以上股东的质押情况

 吴晓风先生本次质押是对其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吴晓风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质押期限内,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吴晓风先生将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交割单。

 特此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