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5证券简称:恒润股份公告编号:2018-030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7年5月2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在授权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临2017-008)。

 2017年5月20日至今,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情况及有关进展公告已持续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一、本次到期赎回的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于2018年2月2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0,000,000.00元投资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3)。

 上述银行理财产品实际于2018年5月2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20,000,000.00元,并收到理财收益146,082.19元。

 二、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100,000,000.00元。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8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