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8-043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雄安新区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2018年4月28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近日,该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相关手续,取得了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29MA0A30M61B

 名称:河北雄安东南网架凯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建设大街267号

 法定代表人:徐健

 注册资本:伍仟零捌拾捌万元整

 经营范围:建筑材料的研发、咨询服务;建筑工程设计与推广;水污染治理;装配式建筑、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该子公司的成立,是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公司积极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绿色智慧”、“雄安质量”的未来之城的重要历史机遇。公司在装配式建筑研发实力、装配化施工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整合当地的市场资源,更好的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的业务范围。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