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8-043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暨注册
资本、公司名称和住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意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广田方特幕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方特”)的少数股东深圳市方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广田方特按照持股比例进行增资,公司拟实际出资金额不超过14,352.9420万元。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广田方特经审计的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截止2017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96,053.55万元,负债总额78,751,66万元,净资产17,301.89万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70,610.54万元,净利润2,941.41万元。

 广田方特未经审计的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截止2018年3月31日,资产总额93,618.03万元,负债总额75,924.33万元,净资产17,693.70万元,2018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2,017.76万元,净利润391.81万元。

 近日,广田方特变更了注册资本(认缴)、公司名称及住所,注册资本由“6,078.43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0,000万元人民币”;名称由“深圳市广田方特幕墙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广田方特科建集团有限公司”;住所由“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黄峰岭工业区方大第二工业园”变更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黄峰岭工业区方大2栋二层、三层”。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29492XF

 公司名称:深圳广田方特科建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黄峰岭工业区方大2栋二层、三层

 法定代表人:朱军霖

 成立日期:1994年11月19日

 二、上述增资和工商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有利于促进公司在幕墙业务领域的发展,围绕装饰产业链做大做强。本次控股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住所不会导致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对其未来经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