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8-045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因个人融资需要分别于2017年06月08日和2017年06月26日将其持有的部分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0、2017-022)。

 一、股东股份补充质押情况

 2018年05月03日,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关于补充质押的书面函告,具体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罗卫国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票44,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78%,累计质押公司股票8,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15%;史东伟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票40,9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3.73%,累计质押公司股票8,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19%。

 三、其他说明

 本次股票质押是对前次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股票价格触及预警线产生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05月04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8-046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卫国先生计划于本公告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05月03日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卫国先生的告知函,罗卫国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部分流通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卫国先生或罗卫国先生控制的其他公司

 2、增持主体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罗卫国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44,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78%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2、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A 股股票

 3、增持股份的数量:本次计划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4、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5、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公告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

 6、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个人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后续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罗卫国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05月04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8-047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邕江综合整治PPP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信托计划名称:建信信托-邕江综合整治PPP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本信托计划总规模不超过159,136,200.00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购规模不超过4,774,860.00元人民币

 ●信托计划目的:信托资金全部用于注资项目公司及项目建设

 ●本次对外投资前12个月内,公司有三笔对外投资事项累计达到披露标准,包括对外投资设立衡阳滨江天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天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天域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委托人”)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冶”)及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信托”或“受托人”)组成的联合体于2017年12月15日中标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邕江PPP”或“本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重大工程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9、2017-076、2018-001)。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已完成上述项目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项目公司名称:南宁市国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100MA5N4HGM73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南宁市洪胜路5号丽汇科技工业园标准厂房综合楼1016-27号房

 法定代表人:梁文

 成立日期:2018年04月15日

 注册资本:27437.260000万

 经营范围:对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旅游业的投资;园林绿化工程(凭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证经营)

 股权结构:

 ■

 公司已于近日以货币资金27,437,300.00元人民币完成对项目公司的出资义务。为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建设,公司拟认购建信信托设立的建信信托-邕江综合整治PPP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本信托计划”)对项目公司予以资金支持。

 一、信托计划的基本情况

 信托计划名称:建信信托-邕江综合整治PPP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本信托计划总规模不超过159,136,200.00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购规模不超过4,774,860.00元人民币,武汉中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认购规模不超过47,740,860.00元人民币,广西尚水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认购规模不超过39,784,040.00元人民币,广西木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规模不超过23,870,440.00元人民币

 信托计划目的:信托资金全部用于注资项目公司及项目建设

 信托计划期限:不超过243个月,信托资金可分次募集,分次发放

 二、信托计划的利益分配

 本信托计划项下信托财产扣除各项信托税费及信托费用(包括受托人的信托报酬)后,按照如下方案进行分配:

 1、针对各期可分配信托收益,受托人按各委托人实际认购的信托单位比例进行分配。

 2、针对各期可分配信托本金,受托人按各委托人实际认购的信托单位比例进行分配。

 受托人在收到信托收益后,在10个工作日内按上述条款对委托人进行分配。

 三、信托计划的报酬

 1、受托人报酬按照实际存续信托单位对应的信托资金的0.3%的年费率由受托人收取、按信托计划实际存续天数计算。

 2、当期应支付的信托报酬为当期每日应支付的信托报酬之和。每日应支付的信托报酬=每日实际存续的信托单位对应的信托资金*0.3%/360*1日

 在信托存续期间,如出现任一期信托财产不足以按照上述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称为计划信托报酬)支付信托报酬,受托人有权就计划信托报酬与实际可支付信托报酬之间的差额向委托人主张补足责任,委托人对此负有差额补足义务。

 四、信托计划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本信托计划的实施,有利于促进邕江PPP项目的顺利开展,本信托计划在财产管理、运用过程中可能存在政策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等,公司将与项目公司各股东积极合作,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监督与管理,切实降低和规避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05月0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