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18-037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5月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立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立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李立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李立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在董事会成员中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立伟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李立伟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及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补选工作,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李立伟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李立伟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