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18-44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展公告

 ■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20日、2018年2月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现将本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进展情况

 1、截止2018年3月1日,公司已按照协议约定向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江动力”)支付了首笔股权收购款,并派驻了董事、监事和财务管理人员,完成了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取得了大江动力的实际控制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自2018年3月1日起将大江动力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018年第一季度合并利润表中仅包含了大江动力2018年3月的净利润。同时,公司于2018年第一季度支付了本次收购的中介机构费用,因此本期合并大江动力事项对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盈利能力基本没有影响。

 2、截至目前,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完成大江动力的审计工作。根据其出具的《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川华信审【2018】232号):大江动力经审计后的2017年销售收入为 98,381.45万元,营业利润为3,907.99万元,归母净利润为3,520.03万元。

 二、增持进展情况

 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周歆焱先生及其核心团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044,2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59%,具体明细如下:

 1、本次增持实施情况

 ■

 2、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

 3、后续计划

 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将在约定期限内继续推进本次股票增持计划。

 4、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周歆焱先生、熊晓华先生和付晓瑜女士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