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18-017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原高管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原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江化微”)原高管张改仙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截至2018年5月3日,张改仙女士拟减持IPO前持有的全部股份,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未来 6 个月内,不超过100,000股(以上拟减持股份数量均包含本数)。若公司于拟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对拟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于2018年5月3日收到公司原高管张改仙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张改仙女士签署的《股东承诺函》(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8-013)相关要求,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高管的基本情况

 1、原高管姓名:张改仙。

 2、离职日期:2016年7月8日。

 3、股票持有数量、持股比例、所持有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股股票上市前,张改仙女士持有公司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该限售股限售期已于2018年4月9日届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4、截至本公告日,张改仙女士未曾减持本公司股份,符合上市公司减持股份相关规定。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2、减持数量:截至2018年5月3日,张改仙女士拟减持IPO前持有的全部股份,不超过100,000股(以上拟减持股份数量均包含本数)。若公司于拟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对拟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未来6个月内。

 4、价格区间: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格。

 5、减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

 6、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7、承诺履行情况说明:

 张改仙女士严格遵守了关于股份锁定的相关承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此前已披露的相关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张改仙女士将根据个人资金周转安排及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张改仙女士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并且于2016年7月8日不再担任公司高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