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32 证券简称:燕塘乳业 公告编号:2018-018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燕塘”)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744011424”,发证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湛江燕塘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则连续三年(即2017年、2018年、 2019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已公告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7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及于2018年4月27日已公告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等均按照该情况予以编制,无需作出调整。

 未来,公司将继续重视创新驱动,提高自主创新意识,增加科研投入,增强公司竞争软实力。

 特此公告!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