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6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8]第9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闲置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使用情况、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逾期债务的具体情况、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等进行说明,并要求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相关保荐机构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鉴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6.8亿元募集资金具体使用的核实情况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公司下属子公司较多,债务逾期相关情况的全面核实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且,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情况公司将材料准备完备后需提交给保荐机构审核并发表意见,保荐机构内核流程不能在短时间完成。因此,公司不能按照规定期限对关注函进行回复。

 经公司申请,延期至最晚于2018年5月8日提交对关注函的回复,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为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