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9 证券简称:康惠制药 公告编号:2018-007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咸阳康驰医药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可能存在预期收益不确定风险。

 一、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概述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咸阳康驰医药有限公司,用于药品、食品及农产品销售等业务。

 咸阳康驰医药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内,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后提交公司董事长审批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咸阳康驰医药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400MA6XTATR9J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4、住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西阳村十字西北角高科大厦1栋2层2-1号

 5、法定代表人:莫玲

 6、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8年4月17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中成药、西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电子产品、化妆品、眼镜、婴幼儿用品、母婴用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洗护用品、成人用品、消杀用品、计生用品、婴幼儿服饰、婴幼儿配方食品、食品添加剂、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销售及网上销售;农副产品、中药材收购及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广告代理、发布;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的业务领域,有利于提高公司经营业绩。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1、可能存在业务实施进度达不到预期、人员管理问题等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及预期收益不确定性的风险。

 2、公司将采取积极的策略及有效的管理措施,力争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公司将根据上述投资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