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8-025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由董事长曹立明先生召集,并于2018年4月18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曹立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抚州基金担保事项的议案》。

 同意公司增加抚州基金担保方案中对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担保,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将云计算数据中心及信息产业园两块项目用地进行抵押,为公司向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远期回购和差额补足义务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债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发行私募可转债。发行方式为多次备案,多次发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02亿元,期限不超过8年,利率将以非公开方式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进行询价,票面利率不超过年化9.3%。由抚州高新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8-026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贰拾亿元整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7年12月21日召开的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参与设立抚州智慧松江基金的议案》及《关于为抚州智慧松江基金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松江”)参与设立抚州智慧卓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抚州基金”)。同时,同意公司为抚州基金相关股东所持有的财产份额承担收购义务,对相关股东取得的基础投资收益及费用承担差额补足义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公司为抚州基金提供的担保事项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财产份额收购、差额补足及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7-144、146、147、156号公告

 现公司拟调整上述相关担保事项,增加抚州基金担保方案中对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担保,江西松江两全资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以其名下土地为公司就抚州基金应承担的对优先级有限合伙人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信托”)所持有的抚州基金财产份额收购及差额补足义务提供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地址: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A座4-061室

 法定代表人:曹立明

 注册资本:玖亿叁仟伍佰肆拾玖万贰仟陆佰壹拾伍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公用事业、环保业、物流业、能源、建材、建筑行业、文化体育卫生行业、旅游业、餐饮娱乐业、传媒业、园林绿化业、证券业、城市基础设施进行投资;房屋租赁;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9,342,769,630.12元,负债合计5,842,052,895.86元,2016 年营业收入为14,283,723.36元,2016年净利润为533,278,982.57 元,上述财务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为9,984,825,724.69元,负债合计为5,908,593,345.26元,2017年1-9月营业收入为25,070,143.71元,2017年1-9月净利润为575,515,645.17元。(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贰拾亿元整。

 担保方式: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以其名下土地为公司就抚州基金应承担的对北方信托所持有的财产份额收购及差额补足义务提供抵押担保。

 担保期限:自《抚州智慧松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差额补足及远期财产份额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至抚州基金存续期满为止。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本次调整抚州基金相关担保事项,有利于抚州基金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8年4月1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58.28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07.67%。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8-027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控股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两全资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动抚州智慧城市项目的开发建设,为抚州智慧城市项目提供运营资金保障,拟发行私募可转债,发行规模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0.02亿元。

 2018年4月18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债的议案》。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符合发行私募可转债条件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国办发〔2017〕11号)、《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证监会令第132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发展的通知》(赣府厅发〔2017〕33号)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江右私募可转债业务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核查,本次发行符合私募可转债券发行条件。

 二、发行私募可转债的方案

 1、发行主体: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及债券形式:抚州松江大数据产业集合私募可转债。债券形式为记账式债券。

 3、发行转让平台: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4、发行方式与发行对象:债券将以非公开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多次备案,多次发行。

 5、发行规模、期限、资金用途: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本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02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8年,自发行成功日起算。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建设。

 6、发行利率:本期私募可转债采用附息式固定利率,利率将以非公开方式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进行询价,票面利率不超过年化9.3%,年化备案发行费用0.1%。

 7、增信措施:抚州高新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8、偿债保障:本期发行设立偿债资金专户,用于兑付资金的归集和管理。

 9、转股触发:本可转债发行之后,发行方累计实现净利润达到发行方累计应付本可转债利息5倍时,债券持有人在转股期限内有权申请对未兑付本息进行转股。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松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两全资子公司江西松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抚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抚州智慧城市项目的开发建设,为抚州智慧城市项目提供运营资金保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