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92 证券简称:睿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0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4月13日以电话和书面方式发出,与会的各位董事已知悉与所审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本次会议于2018年4月1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建军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6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6名,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陶金秋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4月17日

 股票代码:002692 证券简称:睿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1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4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陶金秋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陶金秋,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现任职于公司证券事务部。

 陶金秋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止目前,陶金秋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规定的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59073566

 传真:010-59073599

 电子邮箱:jinqiu.tao@reconcl.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甲六号万通中心D座19层

 特此公告。

 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