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推进地方政府
债券发行制度改革

 财政部国库司负责人娄洪18日在财政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开局良好,是我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企业效益和居民收入持续改善、工业品价格仍处高位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后期财政收入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与一季度相比,增幅可能会有所放缓。

 娄洪表示,今年以来,财政部进一步推进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指导各地按照市场化原则规范开展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

 下一步,财政部将继续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有关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保障地方政府债券平稳发行。二是完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管理机制。三是加强地方政府债券市场建设。四是完善项目收益专项债券发行管理。(刘丽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