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8-028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4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三分厂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要求和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董事卢泰一先生、独立董事巫志声先生、孙亚光先生、谢京先生因工作安排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郑雄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的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2018年财务预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董监高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公司2018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向银行申请获得综合授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5、6、7、8、9、10、11均为特殊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

 律师:强高厚、王明朗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含股东代理人)、出席及列席会议的其他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8-029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8年4月18日,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4月8日以现场送达和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及董事候选人。本次会议由夏鹏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6名董事以现场方式书面表决,3名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选举夏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选举卢庄司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夏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杨辉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郑雄先生、肖传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技术总监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旦旺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7、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郑雄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8、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范顺琴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9、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叶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10、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温凤妹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1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经提名审议,各委员会成员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夏鹏、叶旦旺、张恒金先生,其中夏鹏先生为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委员:陈兆迎、张恒金、叶旦旺先生,其中陈兆迎先生为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恒金、杨辉、郑晓明先生,其中张恒金先生为主任委员。

 (4)、提名委员会委员:郑晓明、杨辉、陈兆迎先生,其中郑晓明先生为主任委员。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的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附件:

 夏鹏先生简历:

 夏鹏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0年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寿宁县宏光铁合金厂厂长;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总经理,并历任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三祥杨梅州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三信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三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三祥新材(宁夏)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三祥新材(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兼任寿宁县政协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

 卢庄司先生简历:

 卢庄司先生,男,韩国国籍,1958年出生,大学学历。永翔贸易创始人。自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历任董事、董事兼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董事长、副董事长。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日本永翔贸易株式会社董事长及其下属公司法定代表人。

 杨辉先生简历:

 杨辉先生,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寿宁县宏光铁合金厂车间主任、副厂长;自公司成立以来,历任制造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1997年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2013年被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宁德市第三届市管优秀人才”荣誉、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叶旦旺先生简历:

 叶旦旺先生,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贵州省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工程师,锦州铁合金厂钛白粉分厂车间副主任;1995年加入本公司,任总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技术总监、福建三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叶旦旺先生主持完成了公司的省重点科研项目“一步法熔炼二氧化锆颗粒”、“非熔配法节能型包芯线”、“节能单炉法熔炼稳定型二氧化锆”以及两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晶电熔铝晶粒控制技术”和“电熔法熔炼高纯氧化锆研发”的研发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2008年获“宁德市第二届市管优秀人才”称号,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获得福建省首届“海西产业人才高地创新团队领军人才”称号,2014年成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7年光荣当选为全国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全国第十九次党代会。

 郑晓明先生简历:

 郑晓明,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后。曾任北京富瑞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华商盈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平行线(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现任一带一路绿色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陈兆迎先生简历:

 陈兆迎先生,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上海中金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现任上海中狮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兼任上海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风控总监、上海闽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财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家顾问、上海雷博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伟奕石材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张恒金先生简历:

 张恒金先生,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福建省寿宁县南阳中学教师、寿宁县第一中学教师、现任寿宁县委党校法学高级讲师、福建博知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郑雄先生简历:

 郑雄先生,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宏光铁合金办公室主任、厦门海风执行董事兼经理;2010年10月起担任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负责人。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肖传周先生简历:

 肖传周先生,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自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历任生产科长、制造部副部长、制造部部长、企管部部长、质检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三祥宁夏总经理。

 范顺琴女士简历:

 范顺琴女士,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1993年加入本公司,历任会计、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温凤妹女士简历:

 温凤妹女士,女,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自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历任化验室主任、质检部部长、企管部部长、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生产管理部部长,现任公司审计部部长。

 叶芳女士简历:

 叶芳,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2011年加入本公司,2012年加入公司证券事务部,2014年5月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五十四期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并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现任公司证券事务部部长。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8-030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4月8日以现场送达和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及监事候选人,会议于2018年4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的监事3人。会议由吴纯桥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选举吴纯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为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4月19日

 

 附件:

 吴纯桥先生简历:

 吴纯桥先生,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自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历任统计、劳资科长、销售部部长,现任市场一部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