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教育信息化平台
“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9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教育信息化平台

 “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的公告

 ■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高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乐教育”)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在揭西县教育信息化平台“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招标采购中中标。详细情况见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揭西县教育信息 化平台“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http://www.gdgpo.gov.cn/showNotice/id/40288ba962c2225b0162d16d75c406b4.html)根据相关公告文件,有关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揭西县教育信息化平台“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

 2、项目采购人:揭西县教育局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中标成交金额(元):53,893,000

 5、项目主要采购内容:采购“互联网+智慧教育”智能化设备、云平台软硬件、网络基础设施等一批以及云平台运维及服务。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中标,是公司“玩具+互联网教育”双主业战略发展规划落地的又一有力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高乐教育品牌影响力,为持续拓展市、区县教育信息化系统集成与运营服务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三、风险提示

 高乐教育虽已中标揭西县教育信息化平台“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但是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0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2、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人工成本增加、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致成本费用增幅较大;

 2、人民币升值导致汇兑损失增加;

 3、金融机构借款利息支出增加。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