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8-005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坚朗五金”)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坚宜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宜佳”)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注: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窗户及其风撑”的专利提供了一种操作方便,结构稳固,安全性高的窗户及风撑,其只需通过旋转执手即可关闭窗户,同时亦可避免在恶劣天气下窗户因风力被迫关闭造成危险,整体安全性较高。

 “滑轮装置及带有该滑轮装置的推拉门窗”的专利提供了一种可实现同步调节且有效保证每个滑轮均匀受力的滑轮装置,一方面解决了由于施工问题出现的扇材倾斜的情况,另一方面采用压力平衡原理,使得调节更为简便有效。

 “压簧机及限位架组装方法”的专利提供了一种能够实现限位架组装自动化的压簧机,同时还提供了一种使用该压簧机的限位架组装方法,解决了组装效率低下的问题。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