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146证券简称:荣盛发展公告编号:临2018-039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3:30~5:30在全景网举行2017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耿建明先生,董事、总裁刘山先生,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金海先生,独立董事程玉民先生,财务总监景中华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8-040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荣盛兴城兴隆园区招商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京津冀区域发展战略及产业园板块的战略规划,为促进荣盛产业新城兴隆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的建设,充分利用园区优越条件为企业发展服务,2018年4月17日,公司控股下属公司荣盛兴城(兴隆)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甲方”或“兴隆园区公司”)、荣盛兴城(兴隆)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丁方”)与北京北恒兴业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北恒兴业商贸公司”)及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丙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乙方:北恒兴业商贸公司,成立于2016年08月24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静秋,住所:北京市密云区河南寨镇套里村蔬菜种植园区北侧,经营范围:销售建筑材料、钢材、五金、交电。

 丙方: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是经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专事兴隆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管理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行使园区宏观调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职能。

 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兴隆园区公司与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恒兴业商贸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交易的审批情况

 上述交易涉及金额约3,144,448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总裁工作细则》规定,该交易在公司总裁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协议签署后,甲方在园区所属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专门从事本协议项下约定的园区生产项目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机械加工生产线、智能机械制造、新型复合防火材料、机械框架及钢结构制作销售。

 2、项目基本情况

 ①项目名称:北京北恒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创新制造项目;

 ②建设内容:机械加工生产线、智能新型压型复合板生产线、全自动高频焊方矩管生产线、钢承板压型生产线及成品原辅料库;

 ③投资规模: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00 万元。

 3、项目地块的范围、面积、年限和用途

 ①乙方投资本项目所对应的项目地块位于园区内,东至柳河支线,西至空地,南至空地,北至航运机械。

 ②项目地块的面积共计约9,231.28平方米,合13.84亩。

 ③土地使用年限50年。

 ④项目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其它具体内容以《不动产权证》记载的为准。

 4、交易价款

 本次交易中,乙方通过收购项目公司股权取得项目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涉及交易金额约3,144,448元。

 三、上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意义和影响

 北恒兴业商贸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以新型材料制造与金属围护系统为主导产业,集“设计研发、精益制造、施工管理、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该公司主要生产方形管、矩形管、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等 。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依托兴隆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兴隆产业园区具有优越的产业发展条件。上述协议的签署是兴隆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绩,优质企业北恒兴业商贸公司的入园投资将带动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兴隆园区,极大提高园区内税收收入及兴隆园区公司的收入,通过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为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协议从签署到落地尚需一定的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将根据本协议内容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