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4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集团”)于2017年7月27日召开2017年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了《解除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未出资股东股东资格的议案》,解除北京均远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纯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资格,对北京均远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纯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的对应出资额将做减资处理,后续勤上集团将相应修改《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及后续进展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3日,2018年1月19日、2018年1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相关事项的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勤上集团的通知,勤上集团已完成变更注册资本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勤上集团注册资本已经恢复为未增资时的7,856万元。变更登记后,勤上集团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