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18临035号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18日,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国泰集团”)收到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有关事项的批复》(赣国资产权字[2018]88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原则同意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总体方案。同意国泰集团向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爆投资”)发行股份购买民爆投资持有的江西威源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询价方式向其他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625.2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

 二、此次重组有关事宜尚需获得国泰集团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国泰集团股东大会审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等审批程序,能否获得上述核准以及获得核准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相关信息均以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