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900938 证券简称:天海投资 天海B 编号:临2018-047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聘请高级副总裁暨海航云集市业务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推进云集市业务的发展,于近日聘请闫国荣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海航云集市业务总裁。

 海航云集市(www.hnacloudmarket.com)是公司重点打造的端到端服务一站式云资源赋能平台,平台上线至今已有包括微软、阿里、华为、腾讯等24家知名云厂商入驻,产品类型涵盖Iaas、Paas、Saas等58种——从基础设施架构、通用应用到行业应用各个层面的云产品,同时提供围绕客户上云的评估、咨询、规划、设计、实施、托管等增值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创新、差异化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推进和加速中国企业在信息文明时代的数字化变革和云转型的步伐。

 闫国荣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科技公司管理与业务运营经验,以及13年以上IT网络产品分销及销售管理经验。此次聘请闫国荣先生在公司任职,预计将推动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销售与管理能力,有利于公司开拓市场,创造更大的公司价值。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敬请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简历:

 闫国荣,男,45岁,199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专业,2005年获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9月至2000年3月任职于联想科技网络事业部;2000年4月至2015年12月,历任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部门副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总裁;2016年3月至2017年8月,任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成都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