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海运
获注实控人水运资产
□本报记者 崔小粟

 □本报记者 崔小粟

 

 宁波海运4月18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拟向浙能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富兴海运51%股权;向煤运投资发行股份购买浙能通利60%股权;向海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江海运输77%股权。标的资产总对价8.43亿元。

 公司称,本次交易后,按标的资产预估值测算,海运集团预计将持有宁波海运30.94%股份,仍为控股股东;煤运投资预计将持有公司0.87%股份;浙能集团预计将直接持有公司13.34%股份并通过海运集团及煤运投资控制公司。此次交易将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海运集团、实控人浙能集团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交易完成后,浙能集团下属从事水路货物运输业务运营主体的富兴海运、浙能通利及江海运输控股权将注入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