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8-19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0日、3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为贯彻公司“投开市场化”战略,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公司拟转让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55.25%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拟转让持有的目标公司44.75%的股权,股权受让方为厦门市英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泰富”)。合计拟转让目标公司100%股权的对价为296,306.25万元,其中英泰富为目标公司承担银行借款本金人民币90,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3日、3月29日披露于公司指定媒体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10、2018-11、2018-16。

 二、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与英泰富于2018年3月28日签订了《合作协议》。按该协议约定,公司在收到英泰富支付的首期股权转让款进入共管帐户后,双方于2018年4月17日完成了目标公司55.25%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解除了前述帐户资金共管,首期股权转让价款全款已支付至公司指定账户。

 公司将继续依据《合作协议》的约定,按时履约推进本次交易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