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8-009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8年4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材料于召开5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传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6人,实际出席的董事6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6票(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任文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聘任任文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任文生简历附后。

 (二)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董淑宝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同意周新兵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董淑宝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附件:聘任人员简历

 任文生,男, 1965 年 8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黄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中国黄金河南公司经理、党组成员、法定代表人等职;现任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淑宝,男,1982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13年9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2012年3月至2012年12月,先后任职于赤峰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部、证券法律部;2012年12月至今,历任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律部职员、副经理、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