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8—024
物产中大关于控股子公司物产云商
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18日,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核发的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云商”)营业执照。物产云商基本情况如下:

 (一)名称: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4MA2B21TX93

 (三)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四)注册资本:3亿元

 (五)法定代表人:徐斌毅

 (六)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和路28号1幢

 (七)成立日期:2018年04月16日

 (八)营业期限:2018年04月16日至长期

 (九)股权结构:公司出资20,100万元,占比67%;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浙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员工持股平台出资8,400万元,占比28%;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资1,500万元,占比5%。

 (十)主营业务:公司聚焦生活消费和单位消费两大服务体系,产品涵盖母婴日化、家居家电、宠物食品、服装、办公用品、福利用品、纺织原料等。

 物产云商是公司积极推进下属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浙江物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业务整合,按照公司对于生活性服务业的战略布局,以“供应链+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商业模式,在新零售领域打造的跨境供应链集成服务创新性平台。

 特此公告。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