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进军文档办公领域

 □本报记者 董添

 

 4月18日,腾讯推出专注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产品腾讯文档。据了解,腾讯文档拥有一键翻译、实时股票函数和浏览权限安全可控等智能化操作,以及打通QQ、微信等多个平台编辑和分享的能力。

 腾讯方面表示,腾讯文档的推出,标志着腾讯正式进军文档办公领域,腾讯文档将帮助提升个人办公的效率和质量,将用户的办公场所从办公室和电脑前向移动化、多端化拓展,帮助团队高效整合办公,极大丰富了协作办公场景。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在线文档的核心是多端在线协同,协同的本质即社交,而社交恰恰是腾讯一直在做的和最擅长的事情。腾讯文档打通QQ、微信,为国内四亿办公群体提供高效办公体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