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18-026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2、 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为人民币20.46万元。

 二、 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主要客户之一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因为部分产品处于换代升级期间,该客户发动机装机数量同比下降,导致公司对该客户收入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的说明》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