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18-022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业绩预计盈利1783万元左右,同比增长26%。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盈利1693万元左右,同比增长3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3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65万元,同比增长26%。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93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91万元左右,同比增长30%。

 (三)公司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7.52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02.10 万元。

 (二)每股收益:0.22 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一季度以来加强制剂重点产品销售,加大重点产品营销考核激励机制,持续调整制剂销售模式,使得关节类、利尿类及维生素类等制剂产品销量随之增长,使公司业绩明显提升。

 四、风险提示

 (一)目前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对本次业绩预告内容产生重大影响的其他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上述预计均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具体的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